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景秀花园垃圾桶分批下岗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2:59

 通讯员 吴亚琴 鲁建军 洪勇正

景秀花园物业自治管理处在业委会的支持、督促下,目前已将原先设立在小区内的垃圾点(桶)成功撤离9处至西园路主干道上的大垃圾点(桶),为后续的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

景秀花园属1998年建成的老旧小区,该小区以中老年人群居多,居住在这里的中老年人在小区内投放垃圾已形成了习惯。在小区内摆放多处垃圾桶,不仅不美观,垃圾分类实施起来也困难重重。如何将垃圾点(桶)撤离?景秀花园业委会、物管处率先行动,大胆设想。他们的做法是,在撤离垃圾点(桶)的地方每天派二名物管员值守,并配有大幅面的垃圾桶撤离温馨提示语。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劝导,待居民慢慢接受了垃圾点的撤离,养成了将垃圾投放至西园路大垃圾点后,物管处再去撤离下一处垃圾点(桶)。

通过坚持不懈的工作,景秀花园小区已经从原来设立在小区内的16处垃圾点成功撤离了9处,尚有7处垃圾点正在逐步撤离中。这一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