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好创客”创意集训营意动石林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4:06

 通讯员 徐沛 王建军 记者 朱倩

千岛湖·石林杯“中国好创客”大学生创业实训挑战赛之创意集训营,日前在石林镇顺利结营。

石林创业实训挑战赛分项目招募、结对辅导和决赛三个阶段,已筛选出17个创业团队进入结对辅导的创意集训营阶段。两天的集训营由浙商企业家领衔,创业者们通过召开交流会、现场参观、商业模式讨论、项目路演等活动,各团队深挖石林的地方乡土特色,结合自身优势和创业方向,输出产品设计和商业模式雏形。讨论过程精彩激烈,创业创意尽情迸发。经路演评审,“振兴家园人人有责”、“特色石林运动+研学游”等6个项目胜出。接下来,这些团队将与基金会的创业导师们深入对接,进行系统梳理与规划,参加明年6月的挑战赛决赛。

未来,挑战赛将打造成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双创”精品项目,以项目引资源、促发展。在市、县、创服机构和创业者的共同努力下,把这片青山绿水打造成淳安的双创热土。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指导,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淳安县人力社保局和石林镇政府主办,市创业陪跑基金会协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