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农贸中心摊点拍租热气腾腾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4:26

 通讯员 胡文彪

12月22日,汾口农贸产品交易展示中心拍租如期举行。到场参与拍租的租户众多,现场十分热闹。

汾口镇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由杨旗坦村集资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旨在打造集农产品商铺、农贸市场、超市及家私批发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目前,交易中心主体、室外配套建设均已完工,一楼商铺装修工程也接近尾声,预计2020年元旦能够按计划投入使用。其作为村集体产业,良好的收益是全村人民的期盼。当天,拍租现场秩序井然,拍租活动进行顺利。

首先参与拍卖的是营业房。位于整个展示中心最前排的营业房可以说是最抢手的,租户们争相出价,场面十分激烈,瞬间将整个拍租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其中,竞价最高的一间是位于正大门右侧的11号营业房,年租费成交额高达13万元,其次是位于正大门左侧的10号营业房,以年租费12万元成交。整个营业房拍租现场十分火爆,总计22间营业房,现场成交21间,总成交额达137万元,远超预期。尔后举行的卤味、水产品、肉类、蔬菜、干货、豆制品摊位拍租也十分有看点。卤味、水产品、蔬菜摊位竞拍最是激烈,几位参与拍租的租户互不相让,迅速将现场推向新的高潮,最高成交额分别达7万元、9万2千元、7万元。整个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摊位共计51个,现场成交41个,总成交额达166.8万元,同样超过预期。

本次商铺摊位拍租现场共计交易额303.8万元,超过预期70%。租户们都拍到了自己心仪的营业房、摊位,村民们盼望着的良好收益也落地生根,大家不由得露出愉悦的笑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