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叶勇军 蜂蜜甜乡亲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5:07

记者 郑文彬 通讯员 徐惺

“中华蜂养殖,成本低,收入快,是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的好门路。”叶勇军说道。

叶勇军是汾口商会会员,曾任汾口镇在杭流动党支部书记,在杭工作13年。当他了解到养殖中华蜂的商机后,认为蜂蜜营养价值高,是多数人群养生保健品,市场前景广阔。中华蜂适应农村山区养殖,具有投资成本低、人工耗力小、技术含量低、管理方便、适合散养等优势,是扶持低收入人群脱贫致富的好项目。于是他毅然辞去了流动党支部书记职务,踏上了回家创业,助力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之路。

去年7月以来,叶勇军积极争取上级扶持低收入农户发展生产专项资金,投资43万元资金,采取“公司+集体+农户”经营模式,帮助241户低收入农户养殖中华蜂1085群。

叶勇军表示,2020年,将继续努力挖掘汾口镇中华蜂产业潜力,打造标准化加工、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体系,成立中华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中华蜂保护区,做到技术共享,经验共享,蜂蜜品质监督,做大做强中华蜂产业,为低收入人群脱贫致富再创业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