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萨冬窗突袭8000万国脚飞翼?他是如今西甲最佳 梅西也点头
发布时间:2019-12-26 09:02:01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萨如今介入了皇家社会的西班牙国脚奥亚萨瓦尔的争夺,他们准备在冬窗抢在皇马之前拿下这位本赛季至今西甲表现最为出色的左边锋,而梅西对这笔转会非常赞同。而相应的,如果奥亚萨瓦尔到来,那么巴萨明年就会将登贝莱送走。

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买入格里兹曼后,锋线人员人数倒是不少,除了梅西、格里兹曼和苏亚雷斯之外,登贝莱、法蒂和卡莱斯·佩雷斯。不过,法蒂才17岁,佩雷斯也不过21岁,都不适合作为巴萨的首选轮换球员,而原本作为首选轮换角色的登贝莱无论是职业态度还是身体情况都不理想,他如今重伤休战,预计要到明年2月才能复出,这样的情况下,巴萨也考虑冬窗引入一名新的边锋,那就是本赛季在西甲大放异彩的皇家社会的西班牙国脚奥亚萨瓦尔。

奥亚萨瓦尔是今年夏天欧青赛中夺冠的西班牙U21的主力,出场5次打入2球助攻1次,而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他也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而且打入2球助攻1次,在国家队已经是重要的成员。

奥亚萨瓦尔最为出色的还是本赛季他在西甲的表现,这位西班牙国脚18轮后打入7球并有4次助攻,场均2.5次过人和1.5次关键传球,而且在whosocred网站中,他以7.32分位列西甲本赛季至今的最佳阵容,是本赛季至今西甲得分最高的左边锋。

凭借他和厄德高(也是目前的西甲最佳阵容)的出色表现,皇家社会如今也位列西甲第5,和欧冠区只差1分。所以巴萨尝试引入这位西班牙国脚也得到了梅西的赞同,梅西此前曾一直对登贝莱不感冒,买来奥亚萨瓦尔,明夏再送走登贝莱,这是一个阿根廷人希望看到的结果。

奥亚萨瓦尔出身于皇家社会青训,他在2016年开始就在皇马社会一线队效力,如今已经成为球队的10号大将,他如今的合同是2018年4月时和皇家社会续签的,当时尚未火起来的奥亚萨瓦尔被球队已经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锁定,不过时至今日,在德国《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已经涨到了6000万欧元,这个违约金价格已经无法阻止巴萨得到他了。

只是,皇马在1个多月前已经开始接近奥亚萨瓦尔,巴萨要得到这位西班牙国脚,很可能会遭到皇马的阻击。又一场转会市场中的“西班牙德比”看起来已经很难避免。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图片新闻

更多>>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