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细雨遇“暖阳” 传承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19-12-26 09:13:28

通讯员 唐淼

  近日,淳安县威坪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和幼儿代表来到大街上,慰问了可亲可爱的环卫工人。

  当天,毛毛细雨,在幼儿园的组织下,教师和幼儿代表来到威坪镇兴华街,拿着装有手套、耳套、围巾的温暖礼包,给正在街上忙碌着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自己最诚挚的问候。面对突如其来的礼物及孩子的句句感谢与嘱咐,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现场如暖阳照进这绵绵细雨中。之后,教师代表自觉拿起扫把,加入环卫工人团队,开启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使用经费均来源于11月29日威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的第三届义卖活动。该活动后,教师们结合《我想知道的……》这一教学主题,并以“冬天来了,你最想给谁送温暖?”这一问题进行了幼儿调查,针对此问题威坪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自己的想法。大多数孩子纷纷表示不管是刮风下雨早上来园时都会看到马路上的环卫工人已经将马路扫的干干净净了,晚上出门散步时仍然看到环卫工人在打扫,觉得他们在这样寒冷的环境下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家乡优美洁净的环境付出辛勤的劳动非常了不起,希望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身体的防寒物品。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卖活动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了,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坚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教育初心与教育使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图片新闻

更多>>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