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汾口有支 超强的“玫瑰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9-12-26 14:11:34

本报讯(通讯员 方倩)“谁说女子不如男!”日前,淳安县汾口镇武强玫瑰服务队的方文美,用实际工作告诉村民“巾帼不让须眉”不是说说而已。在她的带动下,她所在的陆乡村污水运维工作走在了全镇前列。

如今,像方文美这样的武强玫瑰服务队队员已经达到了51名,分5个小队,担负着做好田园汾口生态环保工作的重担,除了污水运维监管员外,大多还兼任村里的垃圾分类宣传员及清洁乡村监督员。

武强玫瑰服务队队员们在督促村级运维员做好日常清掏、抢修队做好抢修的同时,还带头宣传上门环保知识,手把手进行垃圾分类示范、讲解垃圾分类后的好处,不论刮风下雨坚持每天巡查村庄卫生情况。在武强玫瑰服务队队员们努力下,汾口镇各村的村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