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四套班子谋划工作务虚会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27 08:36:08

记者 郑文彬

  12月25日,我县召开四套班子谋划工作务虚会,聚焦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围绕推动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水平创新,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思考谋划新一年发展思路、目标、举措。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张鸿斌参加会议。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汤燕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务虚会。

  会议指出,2019年是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县上下的团结努力下,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取得重大成效,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正式启动,乡村振兴势头强劲,新型业态助推深绿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提升,基层党建与康美团队互促互强,各项事业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之年,是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试点建设、深绿产业发展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突破之年,是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事激情,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动淳安绿色崛起、科学跨越。

  会议强调,要发挥优势。充分发挥生态、亚运会、协作、创新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积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主动加强协作联动,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深绿产业培育、民生保障服务等工作力度,努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新局面。要统筹“四高”。坚持把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作为引领各项工作的主线和统揽,找准各部门、各乡镇的切入点,明确目标值、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各层面、各领域、各行业的主动性、创造性,汇聚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的合力。要强化担当。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破旧立新”的广度、力度、深度、效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破旧立新的担当;注重“新官要理旧账”,坚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打基础、利长远,强化解决遗留问题的担当;下定决心,勇于探索,强化执着的韧劲,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强化攻坚克难的担当;以抓得紧、落得实、过得硬的工作作风和精致精细精准的工作态度,拉高工作标杆,抓好任务落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效果,强化狠抓落实的担当。

  会议要求,要团结奋进。进一步强化大局观,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保持定力和韧劲,在服务全县大局中尽职尽责、展现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少点犹豫彷徨,多些担当实干,为保护、改革、发展和民生尽最大努力;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合力,进一步增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正向力,推动淳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