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环村林道为蜀阜带来发展生机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0:18

 通讯员 徐富荣

12月23日,县红十字会一行冒雨来到威坪镇蜀阜村,对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该村定向捐赠的10万元修理林道水渠项目进行了验收。

蜀阜村是威坪镇的库边村,由原来石川、袄川、李公坪、田坞等自然村组合而成。之前的蜀阜千年古村因新安江水电站建设早已沉入千岛湖底,除了迁移江西、安徽等地的村民以外,其他人员基本都是后靠或就近安家落户。由于居住分散,山核桃等经济林大都生长在高高的山坡,交通不便,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为了改善交通条件,该村村委班子在威坪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筹资40多万元开凿了一条3000多米长的环村林道。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通过淳安县红十字会这个平台,为该村定向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林道水渠修筑建设,支持村民发展经济。如今的蜀阜村风清气正、和谐安康,满山遍野瓜果飘香,环村林道宛如一条金腰带,给蜀阜村的民宿以及户外运动带来了无限生机、无限活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