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走亲连心三服务”系列报道之六文昌镇“三张清单”定药方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0:40

 通讯员 何序凯 陈志兴

12月25日,文昌镇的茶农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中心的边磊博士带来的茶业病虫害防治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通过详细介绍标准化种植管理模式,明确统一种植栽培方法、统一采摘标准、统一病虫害防治措施,引导茶农提升茶叶种植水平,从源头上保证茶叶产出质量。

文昌镇党委、政府利用党建可视化视频系统,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服务茶农相结合,推动“党建+产业”的探索实践再次迈出坚实步伐。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昌镇深入企业流水线、车间、办公室了解市场拓展情况、经营状况和营销业绩,倾听员工心声,开展座谈会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梳理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等“三张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千岛湖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提出的“企业附近未设立公交站,员工上下班不便”等问题,积极协调交通管理部门,最快速度就近设立公交站,目前站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为100多名企业员工上下班提供了极大便利。此外,坚定不移打赢消薄增收攻坚战,联合文昌商会帮扶基层群众和低收入农户,今年累计走访低收入农户25户,无偿资助资金6万余元。

通过创新走访联络方式,研究完善帮扶策略,文昌镇做深、做精、做透“三服务”,很好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最大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