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出炉 易建联连续三年荣膺票王
发布时间:2019-12-28 09:25:00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博闻 郑直 林德韧)CBA官方27日公布了2020CBA全明星赛球员票选结果,来自广东宏远的易建联以192084票的最高得票数,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来自北京首钢的林书豪则以109969票当选北区“票王”。

  根据票选结果,南区首发阵容为易建联(广东宏远)、王哲林(福建浔兴)、沈梓捷(深圳新世纪)、赵睿(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北区首发阵容为周琦(新疆广汇)、翟晓川(北京首钢)、韩德君(辽宁沈阳三生)、林书豪(北京首钢)、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区首发球员中,由于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伤无法参赛,根据北区前场球员票选结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以94619票递补进入首发阵容。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传统的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赛以外,最大看点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设1V1环节,参加1V1的4名球员全部由球迷选出。根据票选结果,南区的易建联(120176票)以及北区的周琦(59714票)成为最终的前场球员1v1对决人选。将展开1V1对决的两位后场球员分别是南区的赵睿(77533票)、北区的林书豪(67626票)。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