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CBA:浙江两队“双杀”广东球队
发布时间:2019-12-28 09:45:00

  新华社广州12月27日电(记者王浩明)27日晚,CBA联赛第22轮先战两场,两支来自浙江的球队分别在遭遇末节“惊魂”后,最终战胜了两支来自广东的球队。

  面对广州队,广厦队反客为主,依靠德兹·威尔斯等人的出色发挥在三节结束后以82:72领先。但第四节风云突变,广州队打出一波20:5的攻击波瞬间将形势逆转,一度反超5分。

  关键时刻威尔斯再度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夺回主动权。威尔斯在比赛结束前1分30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广厦锁定胜局。最终广厦队106:102客场取胜。

  此战威尔斯表现全面,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贡献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浙江稠州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进程更为惊险刺激。浙江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并不断扩大领先,战至第三节一度领先20分。

  此后,浙江队的形势急转直下,深圳队在拜克斯的带领下开启“疯狂追分”模式,在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以98:96实现反超。双方在比赛还有3秒结束时战至105:105。此时,邓蒙用一记后仰三分帮助主队108:105绝杀深圳。

  本场邓蒙为浙江队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深圳队方面,拜克斯贡献2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在赛后说:“本场比赛赢得不容易,大家在第三节时的节奏掌控上存在较大的问题,导致我们打得有些缩手缩脚。”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