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C罗或收新年大礼,尤文计划续约总裁,今年再与梅西争金球
发布时间:2020-01-01 09:06:22

正式跨入2020年,《都灵体育报》透露,在新的一年里,C罗的目标是追击梅西拿到个人第6座金球奖,此外总裁还将挑战贝利767球的进球纪录,目前C罗的数据是712球,两人有55球的差距。

34岁的C罗目前保持着39项纪录,拥有31个团队冠军和89项个人荣誉。但没有人知道总裁的极限在哪里,而且CR7也永远不会感到满足。因为有着超强的自律能力,C罗在34岁的年龄,身体情况比一些20来岁的人都要好。不过要想与梅西争金球,葡萄牙巨星必须要度过梦幻般的2020年才行。

C罗与尤文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根据《罗马体育报》的透露,之前去迪拜领奖,C罗得到了阿联酋方面的邀请,他们愿意等待他加盟。到2022年C罗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7岁,中东土豪愿意给总裁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据悉,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经了解到这一信息,尽管C罗的合同还有2年半才到期,但尤文方面已经考虑与C罗签下一份新合同,他们不想在总裁37岁时就将他放走。目前C罗在尤文的年薪为3100万,续约后他的薪水可能进一步上涨。

这对C罗和尤文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此前媒体传闻C罗将离开尤文,但事实上尤文上下对总裁都十分支持,他们相信C罗在斑马军团也能拿到金球奖。梅西6获金球对C罗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刺激,C罗作为追赶者肯定也将充满动力,你认为总裁能在今年拿到金球奖吗?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