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交警四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2:06

  2019年12月31日,交警四中队开展辖区正三轮摩托车、九座以上自备车、低速车和拖拉机车主(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会上,通报了十一月份全国发生的涉及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客运车辆超员的三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结合辖区实际播放了2019年辖区几起典型的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和照片,触目惊心的事故场面,给车主(驾驶人)们一个视觉上的冲击,心灵上的震撼。教员还对案例逐个进行了点评,让车主(驾驶人)一起参与分析事故成因,让他们在参与分析的过程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每起事故的成因,在今后的驾车过程中能够杜绝同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车主(驾驶人)严格按照车辆行驶证上核定人数载人、核定载质量载货,不从事非法营运,不超速,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倡议参加教育的车主(驾驶人)从我做起,做好表率,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示范人,给辖区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汪燕伟

责任编辑王建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