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韩国郑智再战1年!全北现代维持41岁老将年薪,比恒大有人情味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9:17

北京时间1月7日,韩媒《sportsseoul》爆料,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已经和李同国完成了续约,这位41岁的老将会继续代表全北现代征战下个赛季的亚冠和K联赛比赛。值得中国足球学习的一点是,为了让李同国感到安心,全北现代维持了这位老将之前的薪水,他仍然拿到了611万人民币的年薪,这样的做法,和恒大让老将主动降薪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据悉,在全北现代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之前,这支K联赛劲旅就已经和李同国签订了一年的新合同,韩媒披露,在合同谈判过程中,全北现代也一度希望李同国减薪,但是考虑到球员是球队的功勋球员,而且为了维护李同国的骄傲感,全北现代做出了一个人性化的决定,那就是维持李同国在上个赛季的年薪不变。

出生于1979年的李同国是K联赛的传奇人物,他比恒大老将郑智还要大1岁,但是在上个赛季,他依然可以发挥出高水平,在K联赛,李同国打入9球,助攻2次,在亚冠也有1球进账,这让他创造了连续11个赛季进球两位数的神迹。韩媒表示,在金信煜转投上海申花后,李同国发挥了巨大作用,依然是全北可靠的推动力。

李同国来自浦项,但是来到全北后,他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了11年,可以说,这位球星将职业生涯一半的光阴都献给了全北现代,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事实上,李同国依然有很大的号召力,很多球迷也喜欢购买他的球衣,因此,全北现代签下他,也有促进球队球衣销售的作用。

韩媒认为,李同国的巨大价值在于,他不仅是球队的核心球员,而且他自我管理的方式是下一代韩国球员的榜样,他可以做出最佳的示范,年轻球员可以在他身上学习到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如今去准备比赛,同时也可以学到如何具备强大的精神属性。

2020赛季,全北现代的目标是赢得亚冠联赛冠军,而经验丰富的李同国必然发挥他的重大作用。韩媒甚至认为,李同国比其它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恒大告知了郜林、冯潇霆、黄博文、曾诚等老将,如果想要留在恒大的话,那么需要降薪,这样的做法,多少有些缺少人情味,再对比李同国在全北现代的待遇,K联赛球队对待功勋老将的做法,真的需要中国足球去学习。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