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X1宣布解散后 曝IZONE就重新活动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0:39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据悉,在集团“x - 1”正式宣布解散的情况下,“IZ*ONE”就重新展开活动达成了协议。

1月6日,多名歌谣相关人士表示:“据我所知IZONE方面已经就重新开始活动达成了协议。”她们将于1月发表之前被延迟的正规一辑《BLOOM*IZ》并展开相关活动,但目前具体活动日程还未最终决定下来。

x - 1和IZONE因各自的诞生背景Mnet《produce X101》和《produce 48》的制作团队认可了国民制作人们在现场直播投票数上进行的操作而面临了暂时中断活动的局面。在这两个集团以后的活动都变得不确定的情况下,CJ ENM代表理事许民会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正式道歉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支援两集团重新展开活动。”

因此,x - 1成员的经纪公司、CJ ENM的相关人士、swing娱乐的相关人士当天聚在一起讨论了“x - 1”的活动,但是由于全体成员不能合拍,因此被解散。CJ ENM表明立场说:“虽然为恢复x1的活动做出了努力,但是尊重决定解散x1的经纪公司的立场。”

相反,IZ*ONE就重新开始活动达成了协议。歌谣界相关人士补充说:“在不久的将来,IZ*ONE的活动重启相关的日程也会发表。”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