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有钱任性?碧昂丝Jay-Z金球奖自备香槟与同桌共饮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2:3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昨日举行,集结众多大咖明星,流行天后碧昂丝(Beyonce)和饶舌歌手老公Jay-Z在颁奖典礼进行一半时现身,引起一阵小骚动。现场就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两人竟然还自备高级香槟,网友看了都笑说:“有钱就是任性。”

碧昂丝以《狮子王》中一曲《Spirit》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奖”,而据外媒报导,她和老公不但错过红毯,更是迟到整整1 个小时。

两人进场时,刚好台上有获奖人在发言,于是只好先站在最后方,待结束再入座。就有一位在现场采访的记者眼尖发现,他们身后的保镖手中紧握两瓶酒,忍不住PO文“保镖手中酒瓶是特地为他们带的吗?”

原来Jay-Z在2014年斥资2亿美金(约14亿人民币)买了奢华高端香槟品牌,他当晚带的黑桃A香槟一瓶售价约2.6万人民币,Jay-Z和碧昂丝不但一滴不沾金球奖提供给贵宾们的另一高端品牌香槟,更是高调把自备香槟放在酒桶内,请同桌明星们共饮。

Jay-Z还在ins上分享了现场照片,不少网友看了都笑翻,纷纷留言︰“非常有生意头脑”、“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