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2:33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CATS》主题曲《Beautiful Ghosts》入围第77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当天和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一同现身,两人在场内甜蜜互动闪瞎众人眼睛,网友看了都直呼:“画面好有爱!”

只见泰勒丝紧靠乔,手一下搭在他肩上,一下碰碰他,眼神更是从头到尾注视着乔,流露满满的爱慕和崇拜。当时在颁奖典礼现场的人也透露,两人互动超可爱,而且一看就能感觉到彼此间浓厚爱意。

霉霉和乔这段恋情可说是相当低调,虽然两人时不时就会被狗仔拍到私下外出照片,但这次出席金球奖算是交往3年,罕见这么高调出现公开场合。

霉霉先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我公开谈及我们两人这段关系,外界就会开始认为,我接受众人大肆讨论,但我们并不这么想。”

她补充:“如果是我和你私底下闲聊是可以的,但我还没准备好和外界分享这段感情,我只想要私生活能在掌控之内。”

其实,霉霉和乔2019年就已经一起出席过金球奖,只是从红毯到典礼结束前两人都没有任何互动。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