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玄彬孙艺珍同一天被曝结婚分手 双方经纪公司回应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2:55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玄彬和孙艺珍的结婚传闻在同一天传开,玄彬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予以了否认。

1月6日,玄彬和孙艺珍打算在有线频道tvN电视剧《爱的迫降》剧终后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扩散,同时玄彬和孙艺珍分手的传闻也同时传开了。两人目前正在拍摄人气电视剧《爱的迫降》。

对此,孙艺珍的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在与mydaily的通话中断然否认了传闻,他说:“分手和结婚的消息同时出现本身就是荒唐的”,“电视剧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两位演员的演技配合也很好,所以可能是衍生出了这些东西”。他还笑着说:“演员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很辛苦,如果能给电视剧那样的关心就好了。”

玄彬的经纪公司VAST娱乐的相关人士也说“我们也说过这样的话吗?这是我笑着就过去的事情。”

玄彬、孙艺珍在这次结婚、分手之前的去年也曾爆出恋爱传闻而予以否认。特别是在上个月的《爱的迫降》制作发表会上,玄彬和孙艺珍直接提及了恋爱传闻,说“我们都笑着度过的”。

玄彬和孙艺珍继电影《协商》之后又以《爱的迫降》再次合作。在两人的激情演出中,《爱的迫降》人气飙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