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街斗王预判嘴炮比赛,称:“不和我打就离远点儿”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2:51

 “街斗王”马思维达尔(马达)在2019年过得风生水起,甚至有望成为UFC2019年度最佳选手,他五秒KO阿斯科伦绝对揽获了年度最佳KO。

目前没有比赛的马达正在和队友“钻石”普瓦利尔加紧训练,过去的比赛来看,他们都进入了顶级选手的行列,而且在媒体面前展现铁磁的关系,而不是与卡文顿的那种塑料友情。

马达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对康纳与塞罗尼之间比赛的预判:“康纳有很好的时机把握能力,重拳也很不错,我认为他能在两回合内终结缓慢的牛仔,但是如果牛仔先打地面,那就完全不同了,等于是在让牛仔进入比赛状态,随着比赛往后拖,牛仔的组合攻击开始发挥威力,高扫腿的武器就显现了,总体来看嘴炮前两回合很有终结能力”。

此外马达还强调一点,康纳不想和他进行比赛,但总是在嘴皮子上挂着他的名字。这分明是在蹭“最强恶棍”腰带的热度,马达对此很不屑,希望他可以滚远点儿。

目前马达35胜13负,“牛仔”塞罗尼、“小麻”迪亚兹都是他的手下败将,就连块头更大的“猩猩”提尔也在他面前直接挺尸,这样看来嘴炮硬刚马达,确实难度不小。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