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巨兽昨日回归WWE透露缺战原因 你还觉得职业摔角是假的吗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3:40

 据Showbuzzdaily.com带来的数字,本周WWE RAW平均吸引观众收看人数为238.5万,低于上周的243.9万。

正如本周RAW所见,巨兽(Big Show)在主战赛中回归,他联手凯文·欧文斯(Kevin Owens)和萨摩亚·乔(Samoa Joe)击败了AOP和赛思·罗林斯(Seth Rollins)。赛后接受了WWE官网的采访,他谈到此次回归对自己的意义,以下为精华摘要:

“今晚太给力了,在过去一年半中,我做了五次髋部手术。我接到了朋友的一个电话,说要我过来帮个忙,我一年半没上场比赛了,不过看起来还能打,并且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烈欢迎,我感到十分谦卑和感恩。

“人们说弄不死你的东西会让你更强大,过去一年半的经历让我觉得这话千真万确,至于下周的事走着瞧吧。”

注:在下周RAW中将进行一场六人组队“拳击赛”(fist fight),参赛者预计仍是这六位选手,敬请届时关注。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