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外媒曝哈里王子夫妇婚姻深陷危机 已经分开83天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6:5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从交往到结婚、生子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梅根近来备受媒体攻击,让哈里几度为妻声援,去年底的圣诞假期也向英国皇室请求让他们和儿子亚契自己度过,不用随其他皇室成员一起到英女皇的别墅共度,再度引发争议。但最新《New Idea》杂志却以封面报导,指两人其实已经分开83天!

哈里和梅根结婚还不满两年就分开,绝对会令全球震惊,且英国皇室必然需要“危机处理”,然而杂志内文却只是说两人因为过度受到外界瞩目,面临特别大的压力,在向英国皇室告假的6周之中,相处时间非常少,让这段婚姻深陷危机,却也没讲明两人怎么“分开”,实际上到底“分开”多久?

其实英国皇室成员一举一动受到世界关注,也特别容易被编造不实的八卦流言,梅根和哈里对于这种离谱的谣言自然懒得理会,继续过自己的日子,无奈这种传言可能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