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袁家军接见我省优秀高技能人才 为“金蓝领”点赞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5:00

袁家军接见我省优秀高技能人才

为“金蓝领”点赞  为新时代工匠点赞

  浙江在线杭州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李攀)7日上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接见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我省获奖项目参赛选手和专家教练,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和第九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王文序参加。

  袁家军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祝贺我省高技能人才取得优异成绩,向在全省技能战线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他说,行行出状元。我省参赛选手和教练员在赛场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奋勇争先,为国家争了光,为浙江添了彩,充分展现了全省各行各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和浙江精神。我们要为“金蓝领”点赞,为新时代工匠点赞。他勉励各位选手和教练再接再厉,科学训练、练兵备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敢于挑战强手、勇于超越自我,努力为浙江、为祖国争得更大荣誉。

  袁家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浙江高质量发展需要做精品,需要做高质量的产品,需要优秀高技能人才的强力支撑,需要把工匠精神体现在每个环节和细节上。各地各部门要像尊重高级专家那样尊重高技能人才、像重视高级专家的培养那样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大力实施新时代工匠培育工程和“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快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切实提升技工院校和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高技能人才大军。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