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需求增多 MSCI推出固定收益ESG及因子指数系列
发布时间:2020-01-09 09:31:42

 本网讯 环境、社会以及公司治理(ESG)投资受到了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全球知名投资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提供商明晟公司(MSCI)在8日推出了15支固定收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及因子指数系列,旨在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固定收益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投资者紧贴投资目标制定策略的需求。

MSCI美洲指数产品主管贾娜·海恩斯(Jana Haines)指出: "投资者对ESG及因子的需求日益殷切, 期望把ESG因素纳入各类资产, 并根据利差、质量、价值、规模及风险等不同因子制定更准确的投资策略, 以更好地分辨、计量和管理投资组合的风险及回报。"

此外,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在其日前发布的《2020 年全球市场展望》中也提到,ESG投资近年来已成为国际金融市场的大趋势。2019年,诸多可持续性发展的问题被提上议程,许多企业也将其作为重要的商业决策考量基础。这样的趋势将在2020年将进一步加速,而ESG也正逐渐成为资本市场重要的投资方向。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