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特鲁姆普2连胜剑指冠军,世界第一2个3-1,连克希金斯和马克金
发布时间:2020-01-09 09:38:02

特鲁姆普2连胜剑指冠军,世界第一2个3-1,连克希金斯和马克金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6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在3-1战胜4届世锦赛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之后,又以3-1战胜老将马克-金,小组循环赛两连胜剑指冠军。

冠军联赛是2020年开始之后的第一项赛事,而冠军联赛第6小组的争夺,是“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新年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小组循环赛首战,特鲁姆普老对手是4届世锦赛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去年的世锦赛决赛,特鲁姆普以18-9战胜希金斯夺得世锦赛冠军,并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在两人的职业生涯中,希金斯一直扮演特鲁姆普苦主角色。但是在世锦赛战胜希金斯夺冠之后,特鲁姆普对阵希金斯则开始扭转这种状况。不久前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半决赛,特鲁姆普6-3战胜希金斯,之后在决赛中又以9-7战胜奥沙利文夺得冠军。

2020年冠军联赛第6组小组循环赛第一场,他又遇到希金斯。这场比赛,特鲁姆普打得非常有气势,第一局就轰出单杆128分零封希金斯,在希金斯1-1扳平比分之后,他又打出两杆50+(60分、56分),3-1战胜希金斯,赢得2020年开门红。

第二轮,特鲁姆普的对手是老将马克-金,这场比赛,特鲁姆普依旧占据压倒性优势,第一局,他通过几次上手71-1赢下,大比分1-0先拔头筹。第二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93分,94-8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2-0,并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绝境下的马克-金展开顽强反击,在胶着的比赛中,他以62-50扳回一局,大比分追成2-1。第四局,马克金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4分,特鲁姆普随后打出单杆74分,74-54锁定胜局,总比分3-1获胜,小组循环赛迎来2连胜!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