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X1最后的团体问候因部分所属社反对告吹
发布时间:2020-01-09 09:42:31

 新浪娱乐讯 9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在决定解散X1之后,成员们想通过团体视频等向粉丝们传达最后的问候,但是部分所属社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最终告吹。

现在X1部分成员们通过手写信和视频传达了组合解散的心情,他们在对组合的解散感到惋惜的同时,还公开了活动意志。南道贤和李翰洁于8日下午开设了NAVER V频道,仅12个小时,粉丝数就超过了5万名。在此情况下,谨慎的暂时性小分队活动或组成项目小组活动的可能性也在增大,成员们的各所属社对此的立场也不同。

1月6日,通过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101》出道的X1组合最终因节目的投票造假而宣告了解散。X1组合去年8月出道后没多久就因《Produce X101》投票造假事件而中止了活动,此次宣告解散离出道还不到半年时间。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