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朴秀荣自曝患躯体化障碍症 因心理情绪问题导致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8:45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女团Red Velvet出道超过5年,在演艺圈缴出相当亮眼的成绩单,但背后也隐藏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成员Joy最近录制电视节目,便透露自己罹患躯体化障碍症,因为心理情绪问题而导致身体不适,让粉丝感到十分心疼。

Joy录制《Happy Together 4》,透露最近接受医生诊断,发现自己罹患了躯体化障碍症。这是一种“病由心生”的疾病,因为心理上的负面情绪如紧张、压力感太强,影响身体上也出现不适,但通常检查不出明确病因。

虽然《Happy Together 4》目前只有文字预告,还没有公开Joy病情的详细状况,但已经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粉丝也表示心疼“她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Joy要健健康康啊”、“当偶像压力真的难以想像”。(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