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争当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提升排头兵 黄海峰翁金儿讲话 张鸿斌主持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1-11 08:56:27

记者 杨奇

  1月10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努力争当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提升排头兵,凝聚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强大力量,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翁金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出席。会上,通报表彰了全县第三批“四种人”标兵、2019年度县级“党建双强”和“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优秀案例。

  黄海峰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争当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标兵”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作风,在政治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工学互促上有了新提升,干部队伍上展现了新形象,民生实事上实现了新进展,主题教育推进扎实深入,取得阶段性成效。黄海峰指出,我县主题教育既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精神,又紧贴县情实际抓深化,注重领导带头、分层分类、整改落实、树优罚劣,积累了宝贵经验启示,充分体现了千岛之韵、淳安之味,需要认真总结、深化和发扬。

  黄海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破旧立新、坚持自我革命,争当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破解发展难题、锤炼硬实作风、激发干事活力、锻造康美团队的示范,满怀热情与信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勇做难事、善做新事、常做实事,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翁金儿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淳安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理论学习很扎实,三张清单有特色,举措创新接地气,整改工作见实效,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下一步淳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解放思想,着眼长效长远,坚持人民立场,努力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排头兵、推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转化的排头兵和为人民服务的排头兵,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转化上贡献更多淳安经验、淳安模式、淳安范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