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CBA全明星周末:赵睿豪言拿技巧赛冠军 师徒对决保持中立
发布时间:2020-01-11 15:00:09

  新华社广州1月10日电(记者郑直 李博闻)首发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单挑林书豪……广东队的赵睿将是2020CBA全明星周末最忙碌的人之一。10日的赛前采访中他高调地展望了自己技巧赛的前景,但谈起球队主帅杜锋与队友曾繁日的单挑,他谨慎地选择了中立。

  10日晚的赛前圆桌采访在群口相声的氛围中进行,赵睿辨识度极强的东北口音满场回荡。他说,周末的比赛争取赢下两项,然后拿两份奖品。“技巧拿了(冠军)我就分你一半。”他对着翟晓川豪爽地表示,“我肯定分你!”

  有记者提问技巧赛最大的对手是谁?“篮球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赵睿说,“这个球往筐里边儿投不进我也没有办法啊!”

  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新增单挑环节,在球迷的票选中,赵睿将与本赛季加盟首钢的林书豪上演一对一。作为林书豪队友,同桌接受采访的翟晓川不忘叮嘱赵睿:“轻一点,别给弄伤了。”以球风强硬著称的赵睿一挥手:“我现在球风改变了,是技术流。”

  他同时“委屈”地表示:“私下我跟豪哥没怎么接触过,我还没有他微信,很难过。”

  广东队此次参加单挑环节的不止赵睿。CBA在休赛期发布了官方纪录片《敢梦敢当》,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对队中曾繁日“爱之深、责之切”的教导是片中的主线,也让球迷津津乐道。在外界的强烈呼吁下,二人还将在本周末上演“阿杜”与“阿日”的对决。

  被问到怎么看这场师徒间的比赛,赵睿打趣地表示:“我坐着看呗。”

  “反正大家看得开心就行,因为大家都知道也不可能去真打,其实还是为了娱乐为主,让大家看得开心。” 赵睿说。不过他也展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其实我们之前私下开过玩笑,但是没想到后来真有。这个东西反正我是保持中立的,我要是站错边儿呢,后边儿工作可能都没了!”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