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畅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地发展 黄海峰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
发布时间:2020-01-14 08:27:56

记者 郑文彬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促军地融合发展。1月13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带着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和省预备役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走访慰问、座谈交流过程中,黄海峰介绍了淳安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淳安历史上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淳安在担当中作为、在探索中实践、在压力中前进,举全县之力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综合保护水平,生态底本更为牢固。继杭黄高铁开通运行之后,千黄高速、枫常线提速推进,杭淳开高速纳入省高速公路规划,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优势产业持续壮大,新型业态崭露头角,全域旅游纵深推进,“飞地”经济迈出实质性步伐,产业转型步伐更加坚定;大力推动电力、水利、通信等设施建设,实施教育、医疗、养老等一批民生实事,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加快推进,民生事业更加厚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建设更加坚实。

  黄海峰表示,新的一年,淳安将以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为主线和总揽,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破旧立新,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武、预备役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更好发挥独特作用,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

  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和黄海峰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淳安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淳安过去一年在环境保护、产业转型、民生服务、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关注和支持淳安各项工作开展,共同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赖明诚、胡拥波、余飞,县人武部部长徐国斌参加走访慰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