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应急公益救援队群考“救护证”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8:44

通讯员 徐富荣

千岛湖今年首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于1月9日到11日,在淳安应急公益救援队开班。来自该队的63位队员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在七位红十字救护培训老师的言传身教和严格监考下,经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合格,有59人分别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淳安应急公益救援队是2019年3月注册的民间非盈利公益组织,发起人为淳安县万发电力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单位为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其业务范围为水域救援、山地救援、自然灾害救援、应急救援培训。该队拥有一百多位救援队员,数百万元的救援设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不但参与完成了县内多起突发事件的救援和处置任务,而且还奔赴温岭、安吉等地增援抗台和潜水打捞,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