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外人士垃圾分类大巡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0:39

 

通讯员 方怡

近日,县城管局机动中队党外群众启动垃圾分类执法检查活动,对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医院、学校、酒店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哥哥姐姐,我们现在已经学会了把不同类别的垃圾分类放在不同颜色的垃圾桶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当执法队员检查至实验小学时,一名活泼的小学生说道。这体现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

此次行动主要围绕各个场所是否按规定摆放垃圾桶、投放人是否分类投放等进行着重检查。同时,机动中队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分类投放的指导,呼吁各方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高分类投放参与率与正确率。当天总体检查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个别场所垃圾桶未配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职责履行不到位等问题。

“接下来,我们将强化对各场所的不定期检查频次及力度,以宣传带动氛围,以检查加快推进,以处罚倒逼落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细节点滴之处。”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