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宣传再延伸 服务更精准 千岛湖传媒集团首个记者站在汾口镇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8:02

见习记者 余青青

  1月15日,千岛湖传媒集团首个记者站在汾口镇挂牌成立,这是传媒集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求,推动媒体融合宣传向基层延伸的一次有益尝试。

  挂牌仪式现场,天林庄村的村书记宋庆美显得格外高兴:“成立记者站是好事啊,以后帮忙宣传农产品就更方便了!”他说,2018年天林庄村通过县内媒体平台宣传“水果玉米”,销量明显增加。今年,宋庆美计划在10月份左右,通过汾口记者站宣传主打农产品——“葛根”。

  “过去我们通过电视、报纸、淳安发布等平台的推广,汾口的水果玉米一度脱销;汾口草龙也从孤芳自赏到变现金龙,这些类似的例子在全县范围内数不胜数。记者站的成立,势必会增强汾口镇与传媒集团的粘性,也会带动中洲镇、枫树岭镇等周边乡镇更好地进行宣传。”汾口镇干部谢航凯告诉记者。

  据悉,千岛湖传媒集团自揭牌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坚持破旧立新、改革创新,重塑管理、价值、监督、经营、创新“五大体系”,在宣传质量、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和对外宣传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主流媒体的作用不断凸显,舆论引导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此次率先在汾口镇成立记者站,将有助于优化通联机制、壮大通讯员队伍,利用融媒体宣传优势,全方位、立体式推出来自基层一线的鲜活新闻,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不断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服务群众的传播制高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