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征求县级退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张鸿斌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1:40

记者 江晓帆

  1月15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县级退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谈成绩、讲问题、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透彻,任务目标切实可行,读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份符合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好报告。老干部们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和关注的热点,就推进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民生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鸿斌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老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张鸿斌指出,淳安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各位老领导的发言站得高、想得深、讲得实,既有对政府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有对淳安未来发展提出的针对性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和充实《政府工作报告》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张鸿斌表示,县政府将认真归纳整理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到《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当中,使报告更完善、更严谨、更符合民意,使新一年政府工作目标更科学、任务更具体、措施更得当。

  张鸿斌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纵深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实现重大历史变革的攻坚突破之年。淳安将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守初心强定力、破旧立新再出发,积极探索,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丰富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把“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得更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