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我县各单位企业等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9:09:39

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企业、社区纷纷开展“送温暖 送祝福”活动,为辖区百姓、困难家庭等送上关心和关爱,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县公安局联合县文联开展“警民零距离、送福、送平安”活动,深入公安派出所及辖区村庄,以写春联等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向警营兄弟们及辖区百姓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有书法特长的民警和书法老师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铺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幅幅隽永飘逸的对联跃然于红纸之上,将真诚的祝福洋溢于笔墨之间,村民拿到称心的春联后,喜笑颜开。

  此外,民警还走村入户,通过上门讲解、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积极开展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防电信诈骗、110知识等平安宣传。同时,深入开展岁末年初社会面风险防范基础排查工作,切实掌握辖区矛盾纠纷情况,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火炉尖社区和杭州秀水物业公司为星月湾小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隆冬时节,细雨绵绵,听着受惠居民的一声声道谢,看到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心里感到暖意融融。”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慰问品,更是对大家真诚的祝福和关心,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望湖社区携手民生银行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了5位县书画协会的老师,现场为居民写春联。千岛湖镇南山学校五(5)班向日葵中队的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压对联纸、晾对联、送对联,跑前跑后,忙得不亦乐乎。此外,社区工作者和小朋友们,还一起上门为高龄老人送上春联和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位于姜家镇的淳安丰源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该镇石颜村,向全村67位70岁以上老年人捐了近2万元的慰问金,且为每人送上一份新年礼包。多年来,该企业与石颜村结对帮扶,每年新年前都赴石颜村看望慰问老人,已累计捐爱心善款近20万元,并对石颜村的“消薄增收”和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由威坪镇、富文乡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威坪书画院协办的送春联活动,日前在富文乡聚璧村文化礼堂开展,免费为当地百姓书写对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