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南湖初心讲堂丨《环卫愚公》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0:36

“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融媒体党课之“学榜样、践初心”专题系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重磅上线,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

“学理论、守初心”系列

“学榜样、践初心”系列

“诵家书、忆初心”系列

“讲党课、话初心”系列

本期“学榜样  践初心”内容为:《环卫愚公》。

余忠喜,衢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生活垃圾填埋管理站站长,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1990年起至今,他用三十年的青春铺砌了316万立方米的垃圾填埋场,为打造整洁靓丽城市环境无悔付出。

作为基层干部,衢州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管理站站长余忠喜始终坚持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9月7日起,“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震撼展播,每天播出一期。百堂融媒体党课将在“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禾点点”新闻客户端、“读嘉”新闻客户端以及红船网、嘉兴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我市主要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向省级和中央级融媒体平台推荐播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