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客运总站多举措保春运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4:19

 通讯员 邵文才 徐凤

  进入春运以来,交投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启动全员无休日,奋战在春运一线,做到人到责任到,多措并举力求春运安全、顺畅。

  该客运站完善制定了多项春运安全应急预案,车站4个班组及全体员工和7家进站的客运公司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状,实行进站客运车辆每日一次车况检测、每班车一次查,实行对报班的车辆、驾驶员有关证件进行登记审查,从源头上杜绝证件不符的车辆、驾驶人出站,同时做到不售超员票、不检超员票,门检严查超员、不系安全带的旅客和有问题的客运车出站行驶。

  此外,车站增派人员,加强安全秩序维护,引导旅客排队购票、检票有序上车。此外,加大对危险品检查力度,每岗配备6名危险品检查专职人员,对所有进站旅客携带的大小包裹100%过安检仪检查, 不让一件危险品进站上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确保春运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