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首届少儿春晚录制圆满完成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1-18 08:35:04

记者 汪苏洁

  1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千岛湖传媒集团、淳安县农商银行、枫树岭镇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农商杯”淳安县2020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录制完成。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领导张海燕、何建法观看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来自全县的500余名少年儿童汇聚一堂,带来了舞蹈、歌曲、相声等精彩节目。萌娃登台、趣味多多,每一个演出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童声合唱《梦开始的地方》展现出了孩子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解;舞蹈《畲娃乐》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民俗特色……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全县少年儿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几天,我每天早上5点就从临岐家里赶到千岛湖镇上进行最后的节目排演,虽然辛苦,但演出很成功,努力没白费。”节目录制后,来自临岐小学二年级的胡杨林觉得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即将被搬上电视屏幕,能让更多观众看到自己和小伙伴的精彩表演,感到很自豪。

  据悉,全县共有100个节目参加少儿春晚选拔,经过评审,最后选出26个节目亮相少儿春晚,这不仅给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的健康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