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福到湖畔春意闹
发布时间:2020-01-18 08:56:04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方勇

倪明娟 余子露 王慧娟

  伴着日益临近的新春脚步,我县送祝福热潮暖乡闹村,此起彼伏。

  1月15日,威坪书画院一行9人应杭千高速桐庐服务区邀请,专程到服务区开展文化走亲活动,在该区大厅内开展送春联活动,共送出“福”字300余幅,对联180余对。

  近日,石林镇水上运动基地热闹非凡,来自辽宁沈阳的赛艇队教练和队员们利用训练间隙,拿着新春“福”和春联拍摄照片和视频,为自己的亲朋好友拜年送祝福。

  据了解,石林镇自被列入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名单以来,运动业态逐步丰富,先后引进了河北、河南、陕西、大连、沈阳等多支省市赛艇队来此设立冬训基地,落地皮划艇、桨板、水上摩托、水上飞人、漂移艇、潜水等水上运动项目和汽摩、户外拓展等山地运动项目,不断打响“仙活石林、运动港湾”品牌。

  日前,西园社区组织开展“社区为您送对联 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书法志愿者们饱含创作热情,泼墨挥毫、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居民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年货”,个个笑意盈盈、赞不绝口。

  春节临近,连日来,鸠坑乡组织广大村级书画爱好者开展“迎新春 送福气”活动,为村民们送福送春联。在各村文化礼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挥毫泼墨间,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铺满了活动现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