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纽约千人快闪祝福北京冬奥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5:00

  新华社纽约1月18日电(记者潘毅)上千纽约华人18日傍晚齐聚法拉盛的花旗球场,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以千人快闪祝福北京冬奥。

  在由中演北美股份有限公司、纽约华人总商会、纽约北京同乡会联合主办的“天下华灯·亮点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文化日庆祝活动的开幕仪式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左手拉着“冰墩墩”,右手牵着“雪容融”,站在快闪人群的最前列。人们载歌载舞,齐唱《红旗飘飘》《万众一心》两首歌曲,并一起喊出对冬奥的祝福:“2022,北京欢迎您!”

  黄屏在现场对媒体说,“今天在冰天雪地的纽约,我们上千的侨胞聚集在这里,一起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欢呼。大家都希望冬奥会成功,就像我们在2008年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夏季奥运会一样。北京将成为世界唯一举办过夏奥和冬奥的双奥运城市。届时,世界各地的朋友不仅能够看到一个日新月异的北京,而且会见到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中国。”

  在快闪活动后的庆典晚会上,主办方播放了北京冬奥的主题宣传片,中美多家演出团体奉献了音乐、舞蹈、武术、杂技等精彩表演。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