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4:10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严一婷 汪校函

为扎实做好我县春节前后社会面安全防控工作,预防和打击各类暴恐袭击、个人极端行为等违法犯罪活动,我县于近日启动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

在当天的武装巡逻启动仪式上,来自巡特警大队、武警中队、水警大队、千岛湖派出所、高铁千岛湖站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等部门代表100余人,见证了武装巡逻代表的现场表态发言和该巡逻队的首次城区武装巡逻。

据了解,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主要是每天投入充足警力,加强在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联勤武装巡逻。在工作中,联勤武装巡逻组采取守卫与流动相结合、车巡与步巡以及定点驻守相结合、区域与线路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一方面巡逻人员将仔细观察留意各个角落是否有可疑物品,对行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问询;另一方面将热情为群众指路,开展相关便民服务。

“采用联勤联动、相互协助的方式,可以保持点面配合,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从而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联勤巡逻时间将一直持续至春节后。

 

编辑 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