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一份祝福显关怀 一声问候暖人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县级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0:14

记者综合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县级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上诚挚的关心关怀和热切的新春祝福。

1月20日,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领导赖明诚、徐月焕、王晓林先后来到沈建平、徐光进、胡松桂、卢樟财、傅金荣等县级退休老领导住所看望慰问,与他们共话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展望淳安发展美好未来。

慰问过程中,黄海峰每到一处,都和老领导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老领导们对于过去一年淳安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美丽城乡建设、群众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高兴,对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美好未来表达了热切期盼。走访慰问中,黄海峰表示,一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改革举措、创新做法、特色亮点竞相涌现,尤其是特别生态功能区改革试点的全面实施,开启了淳安各项事业的新征程,迈入了县域发展的新时代。这既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倾注了广大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为淳安实现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黄海峰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继续满怀深情、全心全意为老领导做好服务、提供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县领导郑志光、章传强、何建法相继走访慰问胡柏木、江德全、徐远龙、俞昌辉、余中富等县级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鸿斌与他们一一握手,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慰问中,张鸿斌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把“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得更好。同时,张鸿斌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生活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率县领导商松懋、占志明一行看望慰问县级老领导朱宝华、余锦根、章伟群、章祥崇,为他们送上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春节快到了,我来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处,董文吉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为淳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率县领导洪永鸿、余红英看望慰问县级老领导王恒长、童忠理、江济农、吴仙菊,衷心感谢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交通出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淳安实现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