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倾听民情民意 传递温暖关怀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3:04

记者综合报道

春节来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社区、乡镇、养老院,走访慰问烈军属、城乡困难群众等,倾听民情民意,深入谈心交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1月17日,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领导宋立新、吴克青、汪雪梅等赴城区及文昌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

每到一处,黄海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情况,询问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关心帮助下,积极克服困难,创造幸福生活。家住千岛湖镇排岭北路的应爱吉是1979年全国“三八”红旗手,近年来因病导致生活困难,黄海峰叮嘱相关部门及社区要关心关爱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文昌镇浪洞村邓祝东老人家里,过年的猪肉已经腌好,年货也已备齐。黄海峰与邓祝东拉起了家常,“你这个房子什么时候建的?”“去年收入多少?”“天气冷,多穿点,帽子要常常戴。”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让邓祝东眼里噙满泪水,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还大老远跑来看望,真的非常感谢!”

黄海峰一行还走访慰问徐遂、余延安家属,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几位家属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后,黄海峰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好良好的生活状态,传承好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帮助两位同志的家属解决好实际困难。

1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县领导许海波、叶春晖、商松懋、邵文涛等赴屏门乡及千岛湖镇城区进行走访慰问,为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在屏门佛岭后村优抚对象郑春才家中,张鸿斌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子女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细做实民生工作。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安康、晚年幸福的同时,张鸿斌还特意叮嘱老人做好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给大家拜年了!”来到屏门乡敬老院,张鸿斌与老人们亲切握手,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完善服务保障,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住得安心、舒心、开心。

在困难群众汪初琴、李艳君、陈建龙家中,张鸿斌都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张鸿斌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9日,县领导董文吉、张海燕、管国良、王晓林一行先后前往汾口镇部分行政村和千岛湖镇城区,走访慰问农村烈军属、特困户、困难党员、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董文吉等县领导都和慰问对象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新年筹备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咐随行的乡镇、部门负责人,要多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困难群众,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1月20日,县领导刘小松、章传强、余飞、何建法一行先后走访何孙龙、汪水源、洪日亮、姜云东、唐多凤等农村烈军属、特困户、困难党员、城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及姜家镇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刘小松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共话家常,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尽快过上好日子。在石颜村低保对象洪日亮家中,刘小松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对方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众用足用好国家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性地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1月19日,县领导郑志光、费林建、徐月焕、李浙峰、占志明一行深入王阜乡,走访慰问了王家利、王宝庆、管金胜、王贵州、王长凤、罗发坤等农村烈军属、特困户、“三老一特”党员以及王阜敬老院老人。每到一处,郑志光一行都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他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当天,县领导还慰问了城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王菁、余仲权、万银成,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