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王阜乡举办迎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1:44

通讯员叶德喜

为丰富干部员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推动工作开展,1月18日,王阜乡举办了双扣、跳跳球、定点投篮、飞镖等内容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在该乡学校操场,飞镖、定点投篮和跳跳球比赛同时进行。只见每个场地上,参赛选手们整衣撸袖,伸腰摆臂,动作一气呵成。他们每中一镖,每进一球,都获得观众阵阵喝彩。在该乡4楼会议室双扣比赛现场,40余名选手济济一堂。有的聚精会神,有的出牌谨慎,有的胸有成竹,有的干脆利落,他们同场竞技、相互配合的良好牌风也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同时,情不自禁的“赞叹”与“惋惜”声也时有耳闻。

各项比赛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通过这次趣味比赛,浓厚了过年气氛,参赛的干部员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的同时,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王阜乡新年的工作将会有新的气象、新的突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