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客运总站迎来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3:30

通讯员邵文才徐凤

随着各大中小学校的放假与外出返乡民工到来,从1月15日开始,大量旅客蜂拥而至,学生流、探亲流、民工返乡流涌满了整个车站候车室。交投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为方便广大旅客快捷出行,车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增设5个售票窗口和6台自助购票机、设定14个检票处、20个发车泊位,车站每天还准备了190余班次,发往杭州、县内各乡镇的班车,同时加派人员引导旅客候车、乘车,志愿者们全程提供品质服务,热情帮助旅客排忧解难,贴心的服务让旅客们走得放心、走得开心、走得顺心。

针对客流方向,客运总站积极协调进站客运公司,科学调派车辆加班、加密客运班次,发车频率从平时4分钟发一班,加密到2—3分钟就从车站发出一班。车站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奋战在运输一线,扶老携幼、照顾重点旅客,为旅客送水、提包、引导旅客上车,力求旅客们高高兴兴出站、平平安安出行。

据统计,1月15日至18日,该车站已输送旅客18845人次,发送班车821班次,加班145班。预计春节前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月23日,节后从正月初二至初五是千岛湖到乡村拜年客流高峰。从初六开始将迎来返程运输高峰,最大日客流高峰将达近7000人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