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员让街区节期更清爽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7:04

通讯员方宁记者张婧

临近春节,南景路附近的居民总能看到城管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这是城管城西中队党员正在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和经营秩序整治。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宜居宜游环境,城管城西中队支部党员在做好常态化管理的同时,还加大对南景路等重点路段、晚高峰和节假日等重点时段、东瓜坞菜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分为三个小组对所辖区域进行点对点攻坚,督促沿街商户搞好“门前三包”,集中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规范整治,在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依法行政、文明管理”的工作主线,实现服务、管理、执法的有机统一。

截至目前,城西中队已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处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11起,教育劝导28起,排除道路安全隐患点3处,为广大市民过好春节提供了舒适、整洁、安全的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