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西溪支公司共迎新年,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0:05

 2019年,对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是意义非凡对一年,这一年西溪调整架构,调动人员,在不断“折腾”的过程中我们依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一切都来自于我们可爱而又敬业的西溪人们,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在杭州临江花园度假酒店举行了2020迎新庆典暨荣誉表彰典礼。

首先西溪支公司经理方向红总以“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为主题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规划了新一年的方向,并对西溪的每一位将士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真诚的祝愿。

之后西溪支公司班子宣布了2019年度服务明星奖和业务争先奖称号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晚宴正式开始前,大家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以纪念祖国70华诞这个特殊的时刻。

最后晚宴期间,还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大家兴致高涨,纷纷被游戏的欢乐氛围所感染,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