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9:30

记者综合报道

  越是在万家灯火欢聚之际,越是要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近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领导徐恒辉、洪永鸿、李浙峰、汪雪梅等先后赴县信访局、冬瓜坞农贸市场、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千岛湖大桥治安卡口、县第一人民医院、千岛湖银泰城、城西污水处理厂、县人武部等地,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拜早年、送祝福、表谢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广大市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每到一处,黄海峰都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信访局,黄海峰详细了解信访超市运行、年前欠薪信访案件处置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信访超市阵地作用,进一步充实力量、完善机制、提高效能,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业务建设、能力建设,从源头减少信访案件发生。在农贸市场,黄海峰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货物储备供应、食品物价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在千岛湖大桥治安卡口,黄海峰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指挥调度等情况,强调要不断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充分发挥震慑作用,强化服务群众的职能,为我县春运安保工作保驾护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县领导宋立新、余飞、王晓林,先后来到长运公司液化气站、千黄高速管理处、高铁千岛湖站、千岛湖客运总站、县交警大队、武警淳安中队和县看守所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亲切的祝福和问候。

  走进液化气站,张鸿斌再三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到保安全、保供应。来到千黄高速管理处,张鸿斌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争取千黄高速早日通车。在高铁千岛湖站、千岛湖客运总站、县交警大队等地,张鸿斌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确保春节期间我县的交通畅通、百姓的出行安全。随后,张鸿斌一行还前往武警淳安中队和县看守所走访慰问,对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值好班、站好岗,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率县领导鲁连美、毛夏平、余红英,先后来到供电公司、气象局、睦剧团、铁塔公司、退役军人事务局、华数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地,看望慰问辛勤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新年问候,随后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对一线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优良作风予以充分肯定。董文吉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肯吃苦、甘奉献、能战斗的精神品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不负期望、忠诚履职担当前行,全力确保全县广大群众过一个热闹团圆、快乐祥和的春节。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率县领导赖明诚、吴克青、叶春晖、何建法,先后前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东中队、邮政局、自来水厂、千岛湖传媒集团、中石化加油站、千岛湖客运中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公路段、县妇保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运行、值班值守等情况。刘小松充分肯定大家的努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节日保障,落实安全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环境,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率县领导许海波、张海燕、管国良,先后来到中心湖区管理处、中石油水陆加油站、县消防救援大队、千岛湖派出所、县中医院、农业局渔业行政执法队、森林公安局、县环卫所、县委办(密码管理局)等地,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确保全县祥和安宁,并希望各单位落实轮值轮岗制度,统筹安排、科学调度,让所有职工过上团圆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