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新桃换旧符 上门送祝福 特色大春联映衬绿色千岛湖
发布时间:2020-01-23 09:18:33

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红红的春联红红的春,红红的福字挂满堂。伴随着鼠年临近的脚步,全县上下写春联、表祝福、送温暖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

  在文昌镇西河村,来自杭州民革钱塘书画研究社同心·博爱书画服务团的6位书画家,为当地村民免费书写春联,给当地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一个个充满祝福的行、隶、楷等不同字体的“福”字活跃在红红的福纸上,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领取春联。现场共送出春联上百幅。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一行来到石林镇双西村开展迎春送福走基层系列活动,不仅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村晚”演出,还举行了送“福”到万家的送春联活动。

  南山社区工作人员邀请辖区内的书法爱好者、幼儿及家长,在蓓蕾幼儿园开展了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写福挂福送福,新年氛围浓厚。

  为答谢辖区商户、社区物业、环卫人员及广大市民对城管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县城管局城东中队党支部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自己亲手写的春联和“福”字。

  淳安农商银行携手县文联,举办“翰墨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写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协会会员在淳安农商行35家网点、各社区、乡镇,为百姓现场书写春联,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将5000对春联送进全县百姓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