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杭州,你为什么总是冲在最前面?
发布时间:2020-01-26 18:46:38

2020年的第一个月还剩最后一周了,但这一个月却是让全中国人最揪心的一个月。

好像前两周才经历的跨年的热闹和各大公司的年会的喜庆,忽然一下子我们就迎来了最艰难的一个春节。

 

这个春节也很特别,我们教爸妈戴口罩,阻止亲戚串门,还不停的关注着武汉的动态,哪怕有一点好消息我们都会马上分享出去,看到任何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恨不能马上冲过去。

 

作为在杭州生活了10多年的新杭州人,现在我真的想大声说一句:“还好是我在杭州!”。这是因为在杭州,永远都有人冲在我们的前面,保护着我们。

 01

行政效率超快,绝不打空炮


除夕之夜,从新加坡飞来杭州的航班因为改签而搭乘了116位来自武汉的游客回国,其中有

2人出现发烧症状,当下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恐慌和焦虑。

而就在第二天一早,我们就看到了最新的通报。没有任何隐瞒,以最快的速度让杭州人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告知了目前所在地。临时改签到杭州,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作出如此周密的部署,行政效率超高!




△第一时间安排旅客前往市委党校

不仅处理突发事件冲在最前面,早在上周就开始对地铁进行消毒,杭州东站定点测温,农贸市场严格监管,甚至走进饭店后厨检查食品安全。

 

△地铁车厢及站点消毒



△ 深入餐厅及农贸市场检查



△ 杭州东站定点测温


 


针对疫情的最新情况,杭州人也可以第一时间从杭州发布、都市快报、钱江晚报等等平台了解到最及时的消息。要说杭州的新媒体速度,绝对是冲在全国前列,及时客观的报道让杭州人安心不少,更是粉碎了各类谣言。


来源:杭州圈子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